关于我们

承德华腐隆辰防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石油大学机电实验楼A座, 总工程师—杨福辰,拥有技术人员17名,共有员工30余名。


公司是以金属腐蚀控制工程为核心,以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结果价值为目标,致力于在阴极保护设计施工、材料选择、涂层涂装及交直流杂散电流干扰防护技术等核心领域,提供包括设计与优化、研究与开发、检测与分析、评价与预测等在内的全周期服务。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 全的人才队伍,拥有海外专家、 教授、硕士组成的多学科、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团队成 员专业领域涉及材料、 腐蚀、阴极保护、机械、电子和信息等,在腐蚀与防护工作方面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自主研发了阴极保护智能馈电测试仪、智能电位采集系统、数据记录仪、双探头试片、双试片极化探头等产品。可为国内外油气管道、电力设施、石油化工、海洋设施、市政工程等提供优质的防腐工程、防腐专业咨询、防腐产品和技术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建设维护就找壹网 www.0001w.com